Seiko Lukia酒桶錶款刻劃率真時尚

2022-05-30
Seiko Lukia酒桶錶款刻劃率真時尚
Seiko Lukia為歡慶母親節,推出鈦金屬大尺寸酒桶狀全新錶款。
SSQW059J / $26,500(左)、限量款SSQW061J / $36,000(右)


日本鐘錶大廠Seiko旗下都會女性腕錶品牌Lukia,在5月母親節之際,獻上3款全新力作。兩款採用不同面盤設計的SSQW057J、SSQW059J腕錶及限量款SSQW061J腕錶,皆以鈦金屬打造獨特加大尺寸酒桶狀錶殼及洗練面盤設計,烘托出背後「Effortless Cool」率真的核心概念所勾勒出的時尚態度,藉此向從容活出自我的新世代媽媽們致敬。
 
凡即日起購買 Lukia系列任一錶款,即贈星巴克飲料卷一張,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。


加大尺寸鈦金屬酒桶造型  打造自我態度無負擔

早在Seiko Lukia於1995年誕生之初,便嗅到了當代女性在時間觀念及腕錶需求上的轉變,以大錶徑、率性輪廓的設計,打破了當時日本國人對女錶精緻小巧的既定框架。品牌此次推出的3款新作,同樣承襲了27年前即已樹立的率性態度,選擇質輕、堅韌、耐腐蝕且致敏性低的鈦合金材質,打造出錶徑為27.4mm的大器酒桶狀錶殼。透過腕錶方中帶圓的流暢線條,以及個性且帶點休閒感的造型,呼應當代女性擁有堅定內心,並能順應世間變化做彈性調整的從容形象。
 
 
滿滿設計細節  烘襯剛柔並濟女人味

全新推出的SSQW057J及SSQW059J錶款,酒桶狀錶殼下配以略帶透明感的銀白面盤及深灰色面盤,並藉由放射狀壓紋處理的凹凸細節,為整體增添吸睛視覺層次。以羅馬數字時標混搭12、3、6、9點鐘棒狀時標的呈現方式,除了使閱讀時間更加清晰外,多切面的棒狀立體時標伴隨指針,宛如依循光線反射出不同表情。簡約卻不失細節的鍊帶,與錶殼同樣採用鈦金屬材質製成,在提升質感之餘,更不會增加配戴時的負擔,無論是搭配上班正裝還是日常便服,皆可輕鬆融入各式不同場合之中。錶款搭載的環保太陽能石英機芯,充滿電時可保持約6個月電力,並具備電波修正功能,使用起來亦極為便利。
 
 
另一只限量款SSQW061J腕錶,則換上純淨的白色面盤示人,富含細節的立體指針及時標,搭配8顆耀眼點鑽時標,完美勾勒出自在又不過分奢華的雅緻氛圍。




更多新聞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