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新潮流 不敗復古風腕錶是關鍵 CITIZEN C7 經典再現

2022-06-01
掌握新潮流 不敗復古風腕錶是關鍵 CITIZEN C7 經典再現

CITIZEN自1918年成立以來,始終堅持“Better Starts Now”的品牌信念,創造出眾多首款設計腕錶,經過時間的淬煉,首款腕錶不僅成為當時的代表作,更能成為永恆的經典款式。

1960年代初或更早以前的腕錶大多使用壓克力為製造透明鏡面的原材料,其輕盈及防摔的特性使其成為普及化的製錶材料。雖然壓克力是堅固的,但卻極易於被刮花。因此,於1965年CITIZEN推出世界首款採用礦物水晶(強化玻璃)鏡面的日本製造機械腕錶Crystal Seven,“Crystal”即礦物水晶玻璃(強化玻璃),而“Seven”有意喻一週內的天數總和,該款腕錶有別於傳統將星期窗布置落於三點鐘日期旁,而是跳脫地放置在12刻度的正下方,特殊的面盤排列不僅讓整體更加對稱,在當時更是一項創舉,值得一提,星期窗以七邊型的設計再次巧妙地呼應C7的名稱,成為腕錶最具標誌性的亮點。


時間軸快轉到2022年,腕錶對於現代人已不僅是閱讀時間的絕佳夥伴,透過腕錶細節能夠穿戴出自身風格,CITIZEN去年推出CITIZEN C7復刻腕錶不僅讓CITIZEN忠實錶迷可以重溫經典腕錶,新世代的消費者對於其復刻的CITIZEN C7飽和的色系以及復古的輪廓著迷,成為最適合入手的一款入門機械腕錶。CITIZEN C7復刻機械腕錶定位在入門機械腕錶,但設計元素絕對卻一點也不簡單,除保留腕錶錶盤的排列之外,錶徑從原版36毫米提升到更符合當代時尚流行的40毫米,不僅符合當代審美,更讓時間的閱讀性提高,箱型玻璃鏡面原汁原味的詮釋復古錶的精髓,立體金屬時間刻度與十字準心線條,精準排列在漸層金屬光澤的面盤上,交織出無與倫比的日式質感,CITIZEN C7復刻機械腕錶,同樣以飽和色系面盤吸引所有世代消費者的目光,推出暮光綠以及水銀藍兩款市場最新穎的代表色,讓今年初夏的復古風格,增添一份專屬時間淬煉而出的自信光芒!

 



更多新聞活動